律师文集logo

刘峰律师:18613049494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经典案件 >> 正文

符某安诈骗罪上诉二审刘峰律师无罪辩护成功 二审法院裁定发回重审

时间:2018-12-3 16:15:06阅读量:

    符某某、张某某被湛江市开发区检察院指控犯有诈骗罪一案,一开始便由本律师担任符某某的辩护律师,并做无罪辩护。一审被湛江市开发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五个月和五年九个月。被告人不服上诉,而本律师继续为被告人做无罪辩护,历经了两年半时间,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终于以“证据不足、事实不清”裁定撤销一审判决,发回重审。被告人获得清白现出了曙光。


    这个案子可谓极其复杂,同案犯,也是最重要的人张X英,被通缉至今未归案。张某某、符某某原也是一同被通缉,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的。在张X英未归案的情况下,为二被告人做无罪辩护,可谓雪上加霜。只是,经过千辛万苦,终于一条艰难无比的申冤之路,眼看要走到了尽头。


    无罪难,难于上青天。但躬履艰难品节乃现,刑事律师的使命就是迎难而上。“直面现实艰难,彰显职业本体。”(出自刘峰律师:《理性与艰难》一书)









一审判决书





二审裁定书



更多相关内容阅读:




最新委托